管理科学与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管理科学与工程 > 正文

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9:21来源: 点击:

任: 刘咏梅 教授 联系邮箱:liuyongmeicn@163.com

副主任: 谭春桥 教授


中心介绍:

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隶属于中南大学商学院,依托中南大学商学院 “国家创新研究群体”等科研团队雄厚的科研力量,深入开展电子商务环境下的在线医疗、社会化商务,全渠道营销及营销创新、互联网金融、信息系统与决策支持系统等方向的理论和应用研究。

中心将充分利用研究优势,积极建立集政产学研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的创新型科研服务平台,开展与大型企业、政府部门和医疗机构在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移动医疗及信息管理等领域的合作研究,并充分利用研究成果和理论创新为中部地区特别是湖南省的大中型企业、政府部门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