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召开16级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9:30来源: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商学院16级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科教南楼501教室举行,16级辅导员、就业负责老师石越老师及16级20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毕业生须知和电子签约系统使用方法的介绍。


    首先,石越老师从毕业生应知应会的10个概念、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流程和安排、毕业就业状况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生需要注意的事项。


    随后,由就业助理谢虎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签约系统的使用方法,包括生源信息核对、电子签约、其他去向登记、解约办理等流程,并解答了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


    最后,石越老师从秋招经验、就业准备、就业心态等方面为对就业存在疑惑的同学们进行了培训,以期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

    至此,商学院16级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圆满结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