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李景升副书记调研指导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1:57来源: 点击:

6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到商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赞,商学院院长龚艳萍、党委书记任胜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副院长毕文杰、李大元,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龚艳萍院长主持。

 

 

    首先,龚艳萍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景升副书记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陈迎明副书记从基本情况、主要问题、下一步举措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应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导师和校友资源作用,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扶,进一步提升商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234F6

 

李景升副书记就商学院毕业生的升学率、岗位供需、学生就业期望、传统就业市场、就业竞争力等方面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随后,他对商学院毕业生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二是一人一策精准聚焦,提升基础工作的效度;三是结合国家最新的就业政策,拓展就业路径;四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一定程度上先就业后择业;五是联动各方力量,全方位助力学生积极就业;六是了解学生的心理需求,多关爱学生。

最后,任胜钢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李景升副书记的指导和建议,表示学院将联动全院力量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就业工作。

据悉,调研会后,学院随即召开党委会,分析学院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就保就业进行专题研讨部署。随后,召开党政联席会,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校友办、MBA中心、EMBA中心、学工办全体人员列席,会上,就调研会精神和党委会决议,制订了详细的实施进度表,责任到人,确保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落地见效。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