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招新通知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8:25来源:学工办 点击:

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由校团委和商学院共同指导,挂靠商学院,于2015年1月正式成立。协会围绕“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以创业促进就业”的理念,致力于为学生营造创业氛围,促进学生交流;秉承“引进来,走出去”的原则,引导学生走进成功企业,增加创业经验;为学生创业提供顾问团支持,发掘杰出学生创业团队,孵化创业项目;兴趣浓厚者可参与经营中南大学首批认证“创客空间”之一的创业咖啡屋,体验饮品制作咖啡屋的经营,在实践中培养创业经验。坚持把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作为最基本任务,致力于打造中南大学一流的学生社团。

  • 招聘范围

2015、2016级全体本科生

  • 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组织策划能力等。

2.工作积极,有高度的责任心,做事细致踏实,吃苦耐劳。

3.具有一定的奉献意识、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具有较好的抗压能力和协同能力。

4.对创新创业、咖啡屋经营有浓厚兴趣。

  •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执行会员:副部长及干事

  1. 办公室执行会员:要求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写作水平,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掌握一定的管理方法和技巧,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2. 活动部执行会员 :要求具有较强的活动组织策划及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积极热情有责任心。

  3. 项目部执行会员:要求具备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工作严谨负责。

  4. 宣传部执行会员:要求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写作水平,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及美术功底,熟悉各种社交软件。掌握PhotoShop,Flash及海报制作者优先,了解微信后台开发,微博运营者优先。

  5. 外联部执行会员:要求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交往能力,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应变能力,抗压能力及工作热情细致,责任心强。

  6. 咖啡屋执行会员:学生自主运营的创业项目,团队成员负责饮品制作及学生活动承接等日常经营工作。期待对饮品制作热情、细心、能持之以恒的学生加入。

(二)非执行会员

对创业具有浓厚兴趣的在校大学生,正在创业的在校大学生或大学生群体代表。

:协会会员分为执行会员和非执行会员,执行会员为协会干部、干事,需履行协会任务职责,非执行会员不需履行协会任务职责,可以参与各项协会活动,分享协会资源。

  • 招干招新流程

  1. 报名:在中南大学升华网或商学院官网上下载报名表,并于9月13日22点之前发送至邮箱csuxscx@163.com

  2. 面试: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会通过面试进行招聘选拔,届时请带好报名表纸质稿。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通知,请保持通讯顺畅。

  3. 考核录取:通过面试的同学经过一个月的考核试用,合格者可以录取。

联系人:马增慧 联系电话:15084819291

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真诚期待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与我们一起携手向前!

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七日

创协报名表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