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题与答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开题与答辩公告 > 正式答辩通知 > 正文

2021年秋季会计、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1:54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经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情况进行评阅、审核和表决,周雁、漆骥、王浩然13会计专业硕士/2位工程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通过了双盲评审,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

本学期学位论文答辩方式将采取线上答辩,具体答辩时间请研究生关注网站通知。

相关事项如下:

一、本期答辩研究生于答辩群内下载下列相关材料:

1、申请硕士专业学位审批书;(一式2份)

2、硕士学位论文专家评阅书(专业学位);(一式2份)(注意:请提醒评阅人评阅后复印一份,再加盖公章;收回一式2份/评阅人,共4份,皆为红色公章)

3、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表;(1份)

4、应交答辩秘书材清单。(1份)

5、最终论文查重操作指南(学生、导师版)

6、送审(内审和外审)后返回的论文修改意见(学生必须马上提交给导师,并在导师指导下修改完善论文,答辩时就修改意见作出说明)

注:以上材料每个答辩学生只有一套,请妥善保管并认真填写。此材料将进入学生档案,如丢失或写错,后果自负!


二、答辩秘书请于11月23日至24日到管理楼604(专硕办公室)领取下列材料:

  1、答辩校外专家信息表;(2份)

  2、答辩酬金领发放表;(2/组)

  3、答辩表决票;(3份)

  4、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1份)

  5、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2份,答辩主席和秘书各1份)

  6、答辩秘书应提交答辩材料清单。(1份)

三、答辩委员会人数及组成:专业硕士答辩组均由3人组成,另设专职秘书1人,共4人。其中包括一名校外专家(学校已经聘校外兼职导师来担任校外专家如不是校外兼职导师则必须是行业专家且具高级职称,确定的校外专家须提交职称资格证书的扫描件),校外专家同时是论文评阅人。

四、指导老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但须到场介绍学生情况。导师介绍学生的基本情况,包括简历、政治思想表现、学习成绩和学位论文工作等。导师如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到场,需征得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意并委托秘书介绍学生基本情况。

、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后三天左右将答辩相关材料交专硕办(管理楼604),最晚不能超过12月1日即11月30日要将所有材料提交完毕。




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