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教学培养 > 课程表 > 正文

2016年秋季校本部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表

时间:2016年09月02日 16:45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2016年秋季全校研究生公共课将于第二周开始上课(课表及分班表请见附件),请2016级新生尽快完成公共课选课,并按公共课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时上课。

提示:

①请根据本人学号,参照“2016级研究生分班汇总表”,确定本人所在上课班级后再进选课系统进行选课,注意不得选错班级。

②根据“分班汇总表”中“中国特色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的分班办法,金融班分配的上课班级为K11和K12,但由于K12班人数太少,故金融班全体同学均选K11班,不要选K12班。

2016年秋季校本部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表

2016级校本部硕士研究生分班汇总表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