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26来源: 点击:

 为迎接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展现商院学子的风采,1120日晚7点,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麓山星火 梦启中南”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中南大学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教授、商学院党委陈迎明副书记、商学院副院长刘咏梅教授、研究生导师代表周艳菊教授、研管中心刘智勇主任及学工办、研工办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与商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共享视听盛宴。

 

 1920许,观众及嘉宾入场完毕,漆黑的舞台突然灯光灿烂、音乐奏响,开场舞《你要跳舞吗》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者们伴随着明快的音乐、闪烁变化的灯光,将整个礼堂带入梦幻的空间。一舞结束,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热情致辞,向我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接下来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二胡独奏《太极琴侠》、吉他弹唱《Hey Jude》、铜管五重奏《爱乐之城》、相声《满腹经纶》、歌曲串烧《九霄云外》、舞蹈串烧《管我们跳什么快乐就完事了》、魔术表演《酒吧奇遇》、朗诵《青年担当》、集体舞《Butter- fly》等节目纷纷登台表演。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中南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晚会在青春阳光的合唱曲目《干杯》中落下帷幕。晚会虽然落幕,但是本次晚会所表现出的中南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将时时刻刻铭记在商学院研究生们的心中,铭记在中南学子们的心中,引导中南学子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新生活,迈向崭新的未来。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中南大学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校园生活里学有所成,续写人生新篇章!


(图文: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胡伊诺)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