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温暖校园,温情送别——中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为毕业党员送祝福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6:36来源: 点击:


正盛送别风,情仍与友从。恰逢毕业季,为了使毕业生感受母校温暖,铭记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引导学生党员继续百年初心、坚定奋勇前行,2021年6月23在支部书记李苑老师的号召下,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组织策划了“温暖校园,温情送别——为毕业生党员送祝福”的活动。

搬运行李显温度

从实际出发,给予最真挚的帮助。考虑到毕业生行李多,搬运不便,本科生第三党支部1819级党员同志开展了为学长学姐搬运行李志愿活动。

上午8点,组长就带领成员到负责的区域进行志愿服务工作,为大四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即使到了中午,烈日炎炎,服务工作还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他们表示:虽然很忙也很热,但是能为学长、学姐们服务,感到很幸福。

三年前,学长学姐迎他们入校;三年后,他们为学长学姐送别。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暖心红马甲闪耀校园,美好记忆长留心间。这是温情志愿服务的传承,更是爱心的传递,也是时代青年的担当。活动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加强了党员同学的思政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人文情怀。

 

 

 

祝福贺卡含温情

小小贺卡,蕴含浓重心意。党支部1819级党员同志一直以来都深受学长学姐的帮助,十分感谢,在学长学姐毕业之际,也想送上属于他们的祝福。他们制作了祝福视频、在明信片上写下了美好的祝福语。希望学长学姐未来可期、前程似锦。为了给学长学姐送上祝福,党支部低年级同志很早就开始挑选精美的卡片,一共亲手写了近40张祝福贺卡,并一张一张地装进信封里。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无惧风雨,砥砺前行”,带着母校的叮嘱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希望2021届毕业生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书香盈递沐温暖

双向奔赴,更显温情。不仅党支部低年级党员同志表达出了他们对学长学姐的感谢与祝福,毕业生们也同样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爱。他们开展了“书香盈递”活动,将闲置书籍赠与低年级同学,让爱心在母校中继续传递。热情的他们纷纷送出了自己的闲置图书和学习笔记等,短短一小时时间内就收集到了十几摞书籍,许多学长学姐还用便利贴进行书内赠语,寄予学弟学妹们深切的祝福。

 

随着日影的推移,欢送工作也渐渐落下了帷幕,下午5点,在送走最后一批毕业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欢送毕业生实践活动,我们感受到温暖无边界,在服务毕业生的同时也收获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今后也将一直把服务意识贯彻到底。同时他们还表示:大学时光飞逝,看着学长、学姐们离开的背影,我们也应该珍惜现在,学好本专业知识,不负韶华,以满意的答卷书写自己的毕业宣言。

延续爱心,延续温情。中南大学第三党支部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支部书记李苑老师表示,会将这种温馨不断地传递下去,让优秀成为支部的习惯,让服务意识成为支部的标志,让每个中南学子都感受到校友的爱、学校的爱。同时也将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