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2018级管工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00来源: 点击: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具有意义重大。5月11日上午9点,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在管理楼管阶一教室,为2018级管工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近一个小时的“学史明理”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2018级管工支部副书记叶丽川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党课上,毕文杰同志从建党节日、建党过程、指导思想和历史意义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系统梳理了党的发展历程,生动讲述了西安事变、重庆谈判、抗美援朝等重大事件,悉心引导党员客观辩证地看待历史。

 

他强调,学习领悟党史并非一日之功,需要持之以恒、学以致用,从百年党史中领会历史规律、汲取奋进力量,希望同学们课后通过喜马拉雅、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等获取党史知识,坚持和强化自主学习。

 

百年奋斗,百年荣光。本次党课生动形象,点燃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热忱,更让大家深刻明白当今和平的难能可贵和脱贫成果的来之不易。身处新时代,我们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不断学习新知识,锤炼新本领,适应新发展。毕文杰同志的党课,传授知识,引人深思,赢得了联系支部的学生党员一致好评。

 

(文/叶丽川)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