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圆满举行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6:12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9日上午,以“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在科教南楼305举行。院党委书记任胜钢教授、党群办主任邓抗老师出席,毕业生党员党史教育培训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希俊书记出席并授课,本次培训由党群办满晶老师主持。


 


培训伊始,任胜钢书记致辞,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毕业生党员强化意识和责任,能经得起社会的考验,坚守自己的立场和志向;第二,希望毕业生党员发挥自己的党员模范作用,坚韧不拔,闯出自己的天地;第三,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母校,感恩党和祖国。最后祝愿毕业生党员以梦为马,不负时光,不负人生。

紧接着,邓抗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们许下庄严承诺,声声誓言激励在场党员们继续奋勇前行,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

 

之后,王希俊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点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取得胜利,不断前行。最后,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始终记住自己是一个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4名优秀学员代表先后进行报告分享。

本科生优秀毕业生张津维同学报告志愿抗疫经历,本科生优秀毕业生刘阳洁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竞赛,保研,创业,实习过程中的经验及自己在选择过程中的思考,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赵黎丽同学讲述了政治信仰对勇攀科研高峰的指导意义,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李尽展同学介绍了创新创业竞赛的相关经验。


 


最后,为落实党员教育管理的相关规定,保证毕业生党员能及时、顺利、准确地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党群办刘艳斌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档案寄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给全体毕业生党员发放《给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培训仪式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后结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