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商学院20级应经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41来源: 点击:


为了牢记与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信仰,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 4月17日,2020级应用经济学党支部全体成员与中南大学财务处处长彭满如同志一起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学党史主题活动。

 

 

早上8点40分,队伍到达目的地。

1567F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展厅,映入眼帘的是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三位伟人的雕像。面对革命伟人塑像,在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作为党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体会中国共产党“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概,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当下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光辉和伟大,更加明白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的意义所在。我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

 

(撰稿:戚尹姝/摄影:戚尹姝)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