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廉政”主题书法比赛活动通知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1:39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中南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经院党委商议决定,于11-12月在全范围内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现将其中的“廉政”主题书法比赛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鼓励全院师生参与主题鲜明的廉政文化书法比赛,提高廉政宣传影响力,扩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身律己、秉公用权、廉洁齐家。

二、活动要求

书法比赛作品需围绕“党风廉政”主题,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均可,其中硬笔书法20字以上,软笔书法字数不限。根据参赛作品数量,设置一定比例一、二、三等奖项及优秀奖,发放纪念品奖励。

   (一)参赛人员:学院全体师生。

   参赛时间:12月15日-25日

   参赛方式:作品备注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党委办公室邮箱:dwbgs112@163.com。(12月25日前) 

 

中共中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15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