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6:19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商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学生党支部中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征文活动。祖国的伟大历史进程镌刻在每一个普通家庭或家乡的变迁中,希望广大党员同学通过本次活动,深刻体会到家之情义、国之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家国情怀托举复兴使命!

  1. 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家乡”

  2. 征文对象

    商学院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

  3. 征文时间

    2020年10月22日至11月15日

  4. 征文内容要求

    (一)作品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内容导向正确,积极健康,主题鲜明;

    (二)文体不限,严禁抄袭,作者应对所提交参赛作品的原创性负责;

    (三)作品内容紧扣征文主题,联系个人家乡情况展开,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角度:

    1.家乡的生态环境变化,比如雾霾、生活垃圾、肥料污染等;

    2.家乡的经济变化,经济现状及存在的社会问题;

    3.家乡传统文化的延续及家风家训等。

  5. 格式与投稿要求

    (一)文章格式:大标题为小二号黑体、加粗,副标题、文中各级标题、正文均为小四号华文仿宋,行距为固定值20磅,字数约1000-2000字。

    (二)文中图片:可附相关照片,张数不限,并加注照片简单说明。

    (三)文末标注:作者学院、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字体为小四号华文仿宋、不加粗。

    (四)投稿要求:请在11月15日前将稿件投至dwbgs112@163.com邮箱,文件命名为“学院名称+专业班级+作者姓名”,邮件主题为“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征文。

  6. 奖励方法

    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获奖个人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中共中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01022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