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与中南大学商学院项目交流会顺利进行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8:45来源: 点击:

202337日下午,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经济系副主任陶娟老师、招生主管周赟老师来访我院,在江湾楼366会议室就该校夏令营项目、硕士研究生项目等内容进行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对外交流办公室组织,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出席。

首先,周赟老师简要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西浦国际商学院。西浦国际商学院,作为西交利物浦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是全球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国际顶尖认证的最年轻的商学院。随后,周赟老师逐一介绍了该院硕士研究生项目的专业开设、项目特色、录取要求和就业方向,并从校企合作与校友西浦国际商学院大楼及设施等方面一一展开全面介绍。她提出,为了让同学对西交利物浦大学及商学院研究生项目有更深刻地了解,将面向中南大学商学院优秀学生开放暑期夏令营活动。

会上,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副主任万萍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赴境外学习的情况及需求,并详细了解了项目的申请、学位发放以及作为QTEM项目的优势。李苑老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及升学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最后双方详细交流了新形势下毕业生的需求并就学生升学方面进行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探讨。

图文:卢梦竹;一审:卢梦竹,二审:万萍;审核发布:危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