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南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9:06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3日下午3点,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全球中心(中国)招生官员黄洁老师来访我校,于江湾楼366会议室就两院校合作项目进行宣讲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燕主任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undefined

黄洁老师依次爱尔兰就业优势及行业薪酬两校合作项目优势、都柏林大学录取要求国际学生奖学金及申请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她指出都柏林大学是爱尔兰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从该校地理位置、商业环境、毕业生就业率、留学附加值、校园设施、优势专业等方面进行详解,使参会人员对都柏林大学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上,黄洁老师就学生关注的如何申请博士联培项目进行了解答,并对都柏林大学在大中华区的合作项目进行介绍就通过探索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推进两校本硕项目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图文:卢梦竹;一审:卢梦竹,二审:万萍;审核发布:危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