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南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合作项目宣讲及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08:36来源: 点击:

202246下午由商学院牵头的中南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在线进行,都柏林大学合作伙伴关系经理Edar老师双方开展的2+2项目study abroad项目、硕士直入项目进行在线宣讲十几名学生积极参加。


首先,Edar老师介绍了爱尔兰的整体情况。围绕爱尔兰的优势产业、将爱尔兰作为留学目的地国家的优势、毕业生工作签证政策等进行了宣讲其次,Edar老师全面介绍了都柏林大学并进行了热门专业优势解析最后,Edar老师详细介绍了两校合作项目以及申请流程要求并在交流讨论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当地交通便捷程度奖学金申请等问题耐心解答。

411日至413日,2022都柏林大学中国区合作伙伴线上路演》 ZOOM平台开展。我院作为其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与此次路演与都柏林大学学部主要负责人线上见面,进一步了解都柏林大学商学部共同探索双方未来国际合作的机遇与展望

 

系列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开拓国际视野、赴海外名校深造提供了更多机会双方期待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及科研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延伸交流合作的机会。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