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赵雁飞教授应邀在线与我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08:33来源: 点击:

20221月9日上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赵雁飞教授应邀做客中南大学商学院经管学术论坛第185期,通过线上方式主讲题为“关于整合最优区分理论和数字创新创业研究的一些思考”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我院副院长李大元教授主持,关健教授、周文辉教授、吴庆田教授、宋娟教授,王丁、张、董佳敏等老师,吉林大学蔡莉教授、李雪灵教授、单标安副教授,浙江大学董玖钰等老师及中南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学校的15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李大元教授对赵雁飞教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赵雁飞教授的学术背景。随后,赵雁飞教授围绕最优区分理论的核心思想、平台市场的主要特点,选用近两年的4篇研究论文给大家介绍了整合最优区分理论和平台市场研究的可能性。



报告结束后,赵雁飞教授与各位老师、同学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围绕“最优区分理论和企业行为理论有关联”、“最优区分理论在案例研究和工业品市场的应用等问题都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此次学术报告会,参会老师、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探索最优区分理论和平台市场的研究有着较为深刻的启发。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