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8:27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研究生生源质量与研究生培养质量密切相关,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是学院招收优秀研究生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各高校为吸引优质生源,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争夺优质生源的竞争日趋激烈。为扎实推进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于2022年6月6日上午举行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采用线下与线上腾讯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商学院副院长刘咏梅、副院长毕文杰、研管中心主任刘智勇、副主任何颖芳、专硕办主任易经章,线上、线下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上午8:30在管理楼508教室,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刘咏梅教授对来自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学生宣讲了商学院概况、研究生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读研期间的奖助学金和相关资助、研究生特色项目以及商学院“国际师资研究生班”项目等情况。毕文杰副院长着重介绍了专业学位硕士招生相关情况。

  

  

 

 

刘院长、毕院长介绍学院招生相关情况后,部分学生们对他们关注的招生问题进行了咨询,主管招生的老师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招生宣讲会是学院重点抓好本校及校外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生接收工作的举措之一,学院将以提升研究生整体生源质量为目标,以选拔优秀拔尖人才为突破,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投入,调动大家积极性,群策群力,不断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互联网、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平台,构建学院、专业(系/所)、导师、学生等多元立体的研究生招生宣传体系。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