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学术型硕士生学位论文送审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49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准备在今年下半年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须通过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和论文盲审或外审(抽取部分论文)的程序,方可进入论文答辩阶段,请已通过预答辩的研究生注意是否符合以下送审条件:

1、 已达到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制要求;

2、 学分已全部修满,必修、选修学分各自达到本年级和本专业规定学分;

3、 已在“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内完成毕业申请的程序。

如符合以上条件,请严格按照以下时间节点提交信息和材料:

1、 录入学位论文预审信息:

20201015日—1018,学生在系统内录入预审信息:点击学位论文—学位论文预审—进入“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专家意见表”—预审形式选择“预答辩”—填写预答辩地点—填写完预审专家意见表中的所有内容(预审专家信息须完整)—点击提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请谨慎提交。

同时务必督促导师1018日晚11点前在系统内点击学生管理—论文预审导师审核,如错过此时间,将影响后续程序的进行。

2、 录入学位论文送检测信息和上传论文电子版(各一份,共两份,要求不同):

20201019日—1022,学生在系统内提交论文送检测信息,同时上传两份学位论文电子版(两份上传版本要求不同,请注意查看下方要求)分别进行送检测和盲审。

送检测电子版论文须为PDF格式,文件名为: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例: 17161****_**_*******研究,请注意须是下划线),电子文档内容为学位论文的正文部分(含绪论),不含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等部分,论文字数应为4万至15万之间

  论文盲审电子版须为PDF格式,文件名为:盲审版_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例:盲审版_17161****_**_*******研究,请注意须是下划线),论文字数应为4万至15万之间(除了不允许出现任何导师及作者姓名和须删除致谢部分外,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附录部分须完整)。

同时务必督促导师1022日晚11点前在系统内进行审核(送检测、送审),如错过此时间,将影响后续程序的进行。

特别提醒:

1、以上两份发送至系统的电子版论文主体内容须为同一版本,如经检测后发现版本不一致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论文作者承担责任;  

2、研管中心以学生第一次提交至系统的版本为准,不接受再次提交,请务必认真核对,严格按照格式和有关要求,检查无误后再发送;

3、请按照附件通知要求在系统内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附件:中南大学商学院2020年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通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