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事项的通知(第二批)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41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经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情况进行评阅、审核和表决,彭双红等12位硕士生(学术型) 的学位论文通过了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和评审,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请各专业方向负责人于7月5日—7月6日组织安排论文答辩

一、本学期学位论文答辩流程:

线下与线上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流程将根据学校文件另行通知学生。

 

二、答辩具体安排由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安排,请研究生在7月2日左右关注商学院网站首页。

三、各组答辩秘书于答辩前三天到研管中心(管理楼402)办理相关审查手续(具体手续将根据学校文件另行通知),并领取下列材料:

学生毕业成绩单原件(一式二份);

②答辩酬金领据;

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

④答辩表决票;

⑤其它相关材料。

四、答辩委员会人数:(学术型硕士论文答辩由3人组成);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

五、各专业方向负责人请在7月2日上午12点前将答辩安排表(按照答辩安排表模板)发送给商学院研管中心(ygzx1234@126.com)。

六、答辩秘书请于7月7日前将答辩相关纸质材料交研管中心(管理楼402),如错过此时间,将不能在7月份申请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附: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评审通过学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彭双红

孙芳

付颖佳

李佳欣

韦昌建

乔东

胡仲娟

欧云

金仁钟

杜玉兰

李娜

刘泳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