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财务报表分析》考试安排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0:58来源: 点击:

商学院2022年秋专硕《财务报表分析》考试安排

班级

课程

任课老师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22级金融专硕

财务报表分析

王东清

12月30日(星期五)       14:30-16:30开卷

管理楼 419

腾讯会议:315-388-205

监考人员:周彬文 崔巍巍

 

考生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携带两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者校园卡),监考老师需核查,否则不能参加考试,非本人考试者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线上考试。整个考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3、考生应在14:00点实名进入腾讯会议(班级+姓名,如:“汉语2101李明”),考试要求:“一机位”,即用于考试的设备,位于考生正前方用于监控考试环境的设备,接入腾讯会议,镜头距离适中,确保考生本人上半身,写字桌面以及用于答题.

4、网络信号良好,连接正常,流量充足,满足网络视频监考要求。

5、考试过程中关闭其他非必要应用程序,同时取消锁屏及闹铃等设置,防止影响考试。

6、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麦克风静音。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

7、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上网查阅资料,不得录屏录像录音。

8、凡不进入腾讯会议接受监考的,或离开腾讯会议后继续答题的,视同缺考。中间接打手机或离开监考区域按作弊记。

9、考生必须手写答卷,不可用任何电子设备进行答题,否则一律作废。

10、考试结束后,考生以PDF格式迅速上传考卷及答卷,待监考老师确认收到后方可离开腾讯会议。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