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2020年秋季会计专硕学生申请第二次预答辩/重新开题报告工作安排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0:50来源: 点击:

一、开题/预答辩对象:申请第二次预答辩、重新开题的会计专硕学生。

二、开题/预答辩形式:本次采用线上形式。

三、填写申请表: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

(1)重新开题者,请认真慎重填写“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

(2)预答辩(第二次)者,请认真慎重填写“中南大学预答辩(预审)报告(正反面打印)”。(见附件)

四、提交申请表:

2021121日前提交电子版(附件1,文件命名:学号+姓名+专业+导师同意开题申请表)申请表至商学院专硕办公共邮箱:zhuanshuoban@126.com。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专业+导师同意开题申请汇总表(线上形式,学生下载后提交电子版给导师签名)。

五、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或预答辩表见附件)。开题/预答辩前请每组预答辩的学生推选出1名组长,与本组的答辩秘书老师联系并将本组开题/预答辩同学的材料按要求分类收齐后统一(线上形式,学生可提交电子版)提交给秘书老师;开题/预答辩后提交纸质版(线上形式,秘书老师可提交电子版给周老师)到专硕办604,要求签字完整,有成绩评定。

六、专硕办汇总分类及初步审核:

(1)专硕办根据研究生申请情况,审核研究生所修学分是否达到要求,未达到学分要求的研究生一律不能参加开题。

(2)专硕办将达到学分要求且选题符合专业学位培养要求的研究生汇总名单分发给项目专业负责人。

(3)因特殊情况,学位论文题目做较大更改且涉及研究方向(内容)改变的,依照研究生院《研究生手册》规定,本人提出申请填表,导师同意,学院主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按照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程序重新组织开题。

(4)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或预答辩工作结束后,请秘书老师在20211月29日将有签字完整,成绩评定的材料提交给专硕办周莉老师。

七、组织开题预答辩:

(1)项目专业负责人根据专硕办发送的申报情况,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安排开题报告会。指导教师必须参加自己学生的开题报告会(因特殊情况者,需征得开题报告会主席同意并指派相关人员代替参加)。指导教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预答辩。

(2)专硕办将预答辩(第二次)、重新开题报告安排表公布在商学院网站。

  公示时间至研究生正式开题/预答辩时间不得少于一周。


上一篇:公告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