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2020年秋季工程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及答辩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31来源: 点击:

经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情况进行评阅、审核和表决,钟菁等8位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通过了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和评审,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

一、本学期学位论文答辩方式将采取线下答辩。

二、工程硕士答辩由专硕办组织安排,请研究生关注商学院网站首页通知。

三、各组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前三天到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管理楼604)领取下列材料:

1. 答辩酬金发放表(2/组);

2. 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1/组);

3. 答辩表决票;

4. 其它相关材料;

四、答辩委员会人数及组成:专业硕士答辩组均3人组成,另设专职秘书1人,共4人。其中包括一名校外专家学校已经聘用的兼职导师来担任校外专家;如不是兼职导师则必须是行业专家且具备高级职称,确定的校外专家须提交职称认定的扫描件),校外专家同时是论文评阅人。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

五、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后三天左右(最迟时间不能超过12月8日)将答辩相关材料交专硕办(管理楼604)。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