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商学院2020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工程硕士)答辩前随机抽查“双盲” 评审名单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6:01来源: 点击:

  

根据《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随机抽查“双盲”评审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将抽取名单公布如下:


一、“双盲”评审学位论文随机抽取工作组:

  组长:龚艳萍     副组长:任胜钢

  组员:陈迎明、毕文杰、易经章、李玲


二、“双盲”评审学位论文抽取方式

 采取重点抽取和随机抽取两种方式,抽取比例不低于本学期申请学位人数的20%

1、重点抽取是针对研究生教育质量关注对象的关联学位论文实行双盲评审;

2、随机抽取是根据学科或专业领域各研究方向申请的硕士学位论文按一定比例进行抽取。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前随机抽查“双盲”评审名单》见下方附件1


三、学位论文“双盲”评审专家

 聘请外单位(不包括本校)本学科在职人员为学位论文“双盲”评审专家。每篇硕士学位论文由2名专家双盲评审。


四、“双盲”评审学位论文的有关要求:

请“双盲”评审名单上的研究生自行下载 附件2《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专家评审意见书(工程硕士)》,填写好论文题目、领域方向和领域名称(论文编号、评审编号不需要填写),并完成学位论文自评(由研究生本人填写,可加页)后,于1117日前发送电子版评审意见书(Word格式,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至专硕办邮箱(zhuanshuoban@126.com)。



 

                                                 专硕办

                                                 20201110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