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商学院预赛顺利进行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8:48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为选拔出8支代表队伍参加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2018年3月4日上午8点,我院在管理楼管阶一教室进行了学院内部预选赛。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研究生院培养办杨旭东主任、商学院副院长张颖教授分别进行讲话,大大鼓舞了参赛学生的热情。

由于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报名,包括15支研究生队伍和1支本科生队伍。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刘爱东等七位老师。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都展现出各自独特的风采,队伍内部分工明确、协调合作;评委老师们也根据每支队伍的PPT展示和案例分析报告进行了提问,并且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本次院内选拔比赛在喻凯老师的总结发言后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中,参赛学生不仅展示了队伍的案例分析成果,还与在场的评委老师有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可谓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