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喜报:商学院专硕团队参加“财富证券杯”第二届MPAcc企业案例邀请赛喜获一等奖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6:38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商学院专硕团队参加“财富证券杯”第二届MPAcc企业案例邀请赛喜获一等奖

2017年12月17日,“财富证券杯”第十五届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暨第二届MPAcc企业案例邀请赛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至善讲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中南大学商学院2017级会计硕士和金融硕士的6名研究生——蒋浩然、胡晶晶、周熠嘉、谭梦思、曾雨滴和邹冰华组成的团队The Balance,在易玄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带领之下,在决赛中取得总分第一的成绩,最终获得团队一等奖。易玄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蒋浩然获最佳个人风采奖。

“财富证券杯”岳麓山大学城第十五届金融文化节暨第二届MPAcc 企业案例邀请赛是为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培养质量,由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组委会决定主办的。大赛旨在加强长沙市内商科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培养并提升商科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本次比赛共有27支来自全省8所高校的队伍参赛,其中3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分组双方在24小时内互相研究、分析双方提交的案例及解决方案,通过现场的陈述与辩论展现自身能力水平。

赛后,作为评委的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刘桂良教授对比赛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各位选手能更进一步,在案例分析的赛事上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