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公告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5:20来源: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严格和规范学籍管理,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和《中南大学超年限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决定对已达到和超过最长学习年限(博士生6年,硕士生5年)的研究生进行学籍清理。下列人员(名单见附件)已超过本校规定的最长在读年限,研究生院决定给予已达到和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研究生拟退学处理,将上报校务会审议。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五十五条规定,本校将上述处理决议公告送达给下列被处理人员,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被处理人员对处理决定有异议的,应当自送达之日起10日内,向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特此公告。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36711,13548649927


                         

                                                          中南大学

                                                        2022年10月20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