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专业硕士生(MBA)学位论文第一次查重的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1:45来源:MBA办公室 杨晓丹 点击:

准备在今年半年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须通过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和论文盲审的程序,方可进入论文答辩阶段,请已通过预答辩的研究生注意是否符合以下查重和送审条件:

1、 已达到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制要求;

2、 学分已全部修满,必修、选修学分各自达到本年级和本专业规定学分;

3、 已在“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内完成毕业申请的程序。

如符合以上条件,请严格按照以下时间节点提交信息和材料:

1、 录入学位论文信息及预审信息:

2021926,学生在系统内录入预审信息:点击学位论文>录入学位论文信息(涉及到论文相关的信息录入请联系导师指导填写)—>学位论文预审—>进入“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专家意见表”—>核对论文题目,预审形式选择“预答辩”学员填写预答辩时间、地点—>提交导师审核>学员填写预审专家名单(预审专家信息须严格按系统条目提示输入完整)、预审专家的评语和修改建议、上传电子照片—>点击提交—>学院干事(刘华雪老师)审核,形成预审结论。

注意:学员务必督促导师及时在“管理系统”中对论文预审进行审核。如错过此时间,将会影响后续程序;审核通过的学员方能进入提交学位论文送检(查重)环节

2、 上传学位论文查重版(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第一次自由检测的学员不能参与第二次(最终)论文检测,视为放弃本学期毕业申请,待下学期重新申请毕业)

2021927930日,学生在系统内提交论文送检测信息(第一次上传论文进行自由检测,此阶段的查重结果,均不影响学生提交论文进行第二次正式检测),上传一份学位论文送检测电子版论文,请注意查看下方要求。

送检测电子版论文须为PDF格式,文件名为: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例: 18161****_**_*******研究,请注意须是下划线),电子文档内容为学位论文的正文部分(含绪论),不含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等部分。

3、 学员可根据第一次检测结果的复制比进行相应的修改和调整,学位论文第二次正式检测论文校内、校外(按照学校通知精神,抽取部分论文)盲审的时间(预计国庆后)和提交方式待定,请进一步关注群公告。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