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专业型(MBA)硕士论文答辩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6:29来源:MBA办公室 杨晓丹 点击:

经商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情况进行审核、讨论和表决,王聪辉等61MBA学员 (专业型学位) 的论文通过评审和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通过学员名单见附件),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本学期论文答辩方式将采取线下答辩。请各系于11月23-30日组织安排论文答辩。要求如下:

     一本期答辩研究生于11月18日到MBA管理中心(管理楼403)领取下列相关材料:

1、答辩相关流程;

2、硕士研究生信息表和答辩材料清单(双面一张);

3、学位审批书(一式两份);

4、学位论文评阅书(一式两份);

5、论文评审修改意见稿(学生必须提交给导师,并在导师指导下修改完善论文,答辩时就修改意见作出说明);

6、中南大学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

7、中南大学研究生登记表。

各组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前两天到MBA管理中心(管理楼403)领取下列材料:

1、答辩校外专家信息表;

2、答辩表决票;

3、答辩酬金表;

4、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

答辩委员会人数:MBA答辩委员会3人组成,另设专职秘书1人,共4人。其中包括一名校外专家建议安排学校已经聘用的兼职导师来担任校外专家,如不是兼职导师则必须是行业专家且具备高级职称,确定的校外专家须提交职称认定的扫描件),校外专家同时是论文评阅人;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

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请在11月20日将答辩安排表发给“MBA专业负责人工作交流群”进行审核

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后三天左右(最迟时间不能超过12月4日)将答辩相关材料交MBA管理中心(管理楼403)。

注:以上材料每个答辩学员只有一套,请妥善保管并认真填写。此材料将进入学员档案,如丢失或写错,后果自负!

、未通过盲审的学员,请于11月18日领取评审修改意见稿,并对论文进行仔细修改。下学期在网上重新申请毕业(预计申请时间在开学初的20天内)。

附:2020年下半年商学院MBA论文评审通过名单: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