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关于2020年8月专业型(MBA)硕士论文答辩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年08月25日 21:45来源: 点击:

经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硕士学位论文评审情况进行评阅、审核和表决,林彬38位硕士生(MBA) 的学位论文通过了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和评审,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请各系于827-31日组织安排论文答辩。

一、本次学位论文答辩流程: 线上方式,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学生都通过视频方式进行。具体答辩流程和程序另行通知。

二、答辩具体安排由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安排,请研究生在826日左右关注商学院网站首页。

三、基于暑假期间,各组答辩秘书材料都由MBA中心提供电子版版本,请关注“答辩秘书群” ①答辩酬金领据; ②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 ③其它相关材料。

四、答辩委员会人数:(MBA答辩由5人组成,其中包括一名校外专家,校外专家同时是论文评阅人);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

五、各专业方向负责人请在826日前将答辩安排表(按照答辩安排表模板)发送到“MBA专业负责人工作交流群” 刘华雪老师处。

六、答辩秘书请于94日前将答辩相关纸质材料交MBA中心(管理楼403),如错过此时间,将不能在9月份申请硕士学位。

七、未通过本学期评审论文的学员,请根据评审专家修改意见,对论文进行仔细修改。下学期在网上重新申请毕业(预计申请时间在下学期开学初的20天内)。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