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MBA2018年上半年注册和选课通知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04来源: 点击:

各位MBA学员:

2018年上半年注册和选课开始了,请各位学员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注册和选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注册时间:2018年2月24日— 3月12日。研究生通过校内的触摸屏刷校园卡或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网上注册。(因故不能按时注册的研究生,应当事先以书面形式向本人所在单位的研究生管理部门请假,并附相关证明,经批准后方为有效,请假期限最长2周。到期后一周内要补办完成所有的注册手续(网上注册和研究生证盖注册章)。未请假或请假逾期仍未报到注册者,除因不可抗力引起的事由外,二级培养单位将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报研究生院予以处理。未按学校规定缴清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不能注册。)

2、本学期选课时间:2018年3月1日—3月11日。2016、2017级学员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选课,选课前请认真查看本学期课表,严格按照班级课表选课,选课完成后请查看已选课程,确认是否选上。2015级以前的学员,如需选课,查看课表后,致电0731—88836711请中心老师帮助选课。各课程考勤以选课名单为准,未选课、选错班级均不能上课。

3、为了确保每位学员都能按时准确的完成选课事宜,在选课过程中有疑问或问题,请联系本班班长或学习委员,将问题汇总,统一到MBA中心处理后再选课。

注意:已经修过课程有成绩,但成绩还未进入系统的学员,将必修课选到2017秋7班;选修课选到2017秋8班。需要重修或补修课程的学员按照课表选课。

MBA管理中心

2018年3月1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