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获得AMBA再认证最高5年期官方授牌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5:27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15日,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的2019 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 ) 全球年会上传来好消息,院长龚艳萍教授代表商学院AMBA顾问委员会主席Andrew Lock(英国利兹大学商学院荣誉教授)手中接过AMBA再认证证书,这标志着中南大学商学院正式获得AMBA 再认证最高5年认证期。AMBA国际再认证的成功对于商学院MBA、EMBA项目乃至学院整体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标志着中南大学MBA教育得到了国际上管理教育同行的认可,是中南大学商学院国际化进程中重要的里程碑。

undefined 

龚艳萍院长参加证书授牌仪式

此次为期三天的AMBA全球年会是一次全球MBA教育领域的盛会,参会代表多达300余人。大会邀请了诸多业界精英和全球顶尖商学院院长作主旨演讲。我院副院长危平教授受邀在分会场Responsible Entrepreneurship做了主题为Green and Responsible Investment in China的演讲。



  危平副院长做主题演讲

 

背景链接:

AMBA全称为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成立于1967年,与美国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简称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简称EQUIS)同为全球商学院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AMBA认证是专门从事MBA项目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是学院成为国际知名商学院的通行证。其会员涵盖MBA项目所有重要的相关利益群体,包括知名的商 学院、MBA学员、校友和雇主。

中南大学商学院首次AMBA认证工作于2014年9月份启动,2015年10月通过了预认证,同年12月7日-8日通过现场认证,获得3年认证期。2018年11月22日-23日通过现场再认证,获得最高5年认证期。2019年5月15日获得官方正式授牌。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