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记忆永留存丨2022级MBA三班暖心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09:51来源: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点击:

恰逢遇见,于中南共度一段学习旅程

有幸相识,于三班重温三年校园生活

2023年3月18日中午,2022级MBA三班顺利举办入学以来第二次集体生日会,全体同学为12月至3月过生日的17位寿星举办生日宴,齐唱生日歌并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管理经济学》授课老师张颖教授一同参加并对此次集体生日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大家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品尝丰富美味的菜肴,齐唱暖心的生日歌,寿星们许下生日愿望,集体切分专属生日蛋糕,这仪式感满满的生日宴更增进了同学们跨行业、跨区域的互动交流,融合共进,同窗之谊又多了一份了解与温馨的回忆。

 

 

本次集体生日会从前一天深夜的策划到第二天中午成功举办,总用时不到12小时。从班长的深夜提议到班委们的及时响应,再到生日会的各项环节敲定,班委们在班委群迅速达成一致意见,分工有序,协作有力,高效推进班级第二次集体生日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三班班委、三班全体同学强大的组织力与凝聚力。

一载同窗,终身有情。希望多年后,我们都能在过往回的点点滴滴,内心有个温馨温暖的角落永远属于三班,成为度过漫长人生岁月中无可替代的力量与星光。(文:黄泛舟 图:黄泛舟 责编:张天慧  审核:易经章 审核发布:毕文杰)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