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新学期,你好!2022级三班开学第一天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5:00来源: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点击:

很早就期盼着在商学院江湾楼开始新的学期,跨过新年,迎着两会,我们终于等来了阳春三月的开学!

江湾楼紧邻着江边,清风阵阵,同学们互相寒暄着走入新的教室,明亮又宽敞的布局,设备也是焕然一新。在新校区的第一天大伙像回到大学时代的开学第一天一样熟悉着新环境,舒适的交谈区,淡粉色的樱桃灿漫。以前我们是不同楼层不同班级上课,现在我们可以在同一楼层遇到2021级、2022级的老友们,似乎一下子大家都拉近了很多。新学期,新环境,新气象,大家都带着一份新的期待进入新的学期。

2022级三班班委们也在年后就筹备着带着浓浓仪式感的开学礼,从讨论到设计,从分工到执行,从包装到分发,大家都安排得井井有条。并且为了给同学们大大的惊喜,所有的推进都是默默进行。我们为大家准备了金灿灿的班徽,精美的订制笔记本礼盒,属于三班专用的公文包。从车库拖了好几小车,才全部摆在教室前。

 

上午上课前同学们陆陆续续到来,班委们把所有开学礼一字排开,分发给每一位同学。同学们既惊又喜,有的同学还拆开班徽包装,稳稳的把它别在自己的衣领上。不一会儿,每个同学都领到了一份特殊又温暖的小礼物,大家拍照发圈,一个个开心的等待着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中午时分,在班长汤和平和班委们的精心安排下,2022级三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张龙伟老师在江湾楼的中南大学商学院标志性地点合影,合影时大家拿着副班长张春玉精心设计的手卡共同欢呼:“喜迎新学期”!最后,同学们拿着手卡都“咔嚓咔嚓”留下一幕幕最美好的新学期回忆!(文:汤和平 图:2022级三班 责编:张天慧 审核:易经章 审核发布:毕文杰)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