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校企合作丨中南大学·中审亚太湖南分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09:14来源: 点击:

2月22日上午,中南大学——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会计专硕专业主任易玄、学员关系管理专员张龙伟、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所长曾云、副所长蔡艳、质控部负责人周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活动伊始,易经章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展现中南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备的学生培养体系;其次介绍了中南大学及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的总体情况与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的说明。曾云所长向院方领导、老师介绍了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未来发展方向及湖南分所发展概况。曾云所长表示,所里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也希望在未来能为中南大学学子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让学生们能够将理论与实践联系到一起,更好的帮助学生掌握知识,为学生未来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也期待双方以此次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深掘合作潜力,共谋长久发展。易玄主任表示希望能够在研究智能财务方面能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毕文杰副院长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充分肯定。毕院长提出,人才的培养不仅需要课堂内知识理论的传授,还需要提升课堂外实务能力的培养,中南大学与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合作,对共同推进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具有重大意义,是校企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实现的“强强联合”。交流过后,毕院长和曾所长为中南大学——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随后,毕院长为校外兼职导师曾云、蔡艳颁发聘书。

undefined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