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移动课堂丨走进华曙高科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5:55来源: 点击:

知行合一、经世致用。2021年12月25日,中南大学商学院MBA 21级2班学员50余人在周文辉教授的带领下参访了国内工业级3D打印行业领航企业——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曙高科),并就该企业在营销管理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华曙高科创建于2009年,专业从事3D打印设备制造、材料研发生产和加工服务,主要服务于汽车、军工、航空航天、机械制造、医疗器械等行业,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3D打印科技企业。

周教授及学员们走进华曙高科的展厅,仔细参观了厅内该公司的部分3D打印产品。华曙高科高分子产品线经理朱阳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以及3D打印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3D打印在缩短研发周期、复杂结构制造、优化减重、节约材料等方面的优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大家也认识到了3D打印技术在医疗、汽车制造、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广泛应用空间和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

参观3D打印成品之后,中南大学MBA一行人随后在朱经理的引导下参观了华曙高科的生产厂房。大家近距离观看了3D打印的流程以及相关设备制造、原材料生产的过程,深切感受到了华曙高科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开放包容的宏大格局。

本次企业参访始于课堂,终于课堂。周教授让学员们就该企业在营销管理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谈论。时代在变革,唯有不断创新才能不被历史淘汰,才能把握住未来。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们,结合自身所学在谈论会上畅所欲言,并向华曙高科就客户细分、产品设计、品牌传播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意见。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中南大学MBA移动课堂,以灵活生动的授课方式,让学员们从实践中学习,并能学以致用,每个人都能受益匪浅。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