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校企合作 |中南大学·大汉集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4:33来源: 点击:

12月14日下午,“中南大学·大汉集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大汉集团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毕文杰副院长一行十余人、大汉控股综管部部长冯宴、大汉城建总裁湛稼勤等出席活动。

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易经章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有色金属学科链、医学学科群、轨道交通学科簇、人文社科学科群等优势学科,展现中南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备的学生培养体系;其次介绍了商学院及专业学位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最后对基地和兼职导师参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途径和校企合作对大汉集团未来的收益进行阐述。表示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立,将是双方的一次共赢,在此基础上可以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在人才培养、业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互惠共赢。

//中南大学商学院易经章主任现场讲解


中南大学商学院毕文杰副院长表示,通过今天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挂牌,希望能将学校现有的研究生放到企业进行实践和沉淀,将所学所教能够应用到实践上来,积极面向企业,面向行业需求,通过企业学习与实践培养出新型人才,而大汉也可以把中高层人员放到大学去提升与进步,形成双促双进,携手共赢的结果。

//中南大学商学院毕文杰副院长致辞


大汉城建湛稼勤总裁表示大汉集团是一个综合性的集团公司,有着较为悠久的企业发展历史,沉淀了很多企业成长、人员培养的实践经验,这次与中南大学的合作,大汉将全力搭建好实训平台,配备优质企业导师队伍,让来大汉实习的研究生们全身心投入到具体实践中去,加深他们对自身专业的理解,同时也对大汉中高层的能力提升给予了严格要求,希望中南大学能够在大汉集团中高层培养上提供专业上的指点和帮助。

//大汉城建总裁湛稼勤致辞


中南大学商学院毕文杰副院长、大汉城建总裁湛稼勤共同为“中南大学·大汉集团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中南大学商学院毕文杰副院长分别为大汉城建总裁湛稼勤、副总裁葛庆、总工程师聂世贵、大汉国际工匠院副院长丁炼颁发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聘书并合影。

“中南大学·大汉集团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是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的开始,真诚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这个平台,根据资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谱写共促共建的新篇章!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