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丨中海企业集团长沙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8:18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吸纳行业优质资源,产学研紧密结合培养高层次专门创新人才,中南大学在中海企业集团长沙公司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11月17日,中南大学-中海企业集团长沙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中海企业集团长沙公司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中海企业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李达、助理总经理许歆、营销策划部高级经理晏肆京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活动伊始,易经章主任介绍了中南大学及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的总体情况与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的说明。李达总经理向院方领导、老师介绍了中海地产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行业领先的人才培养体系及长沙公司发展概况。李总表示,2021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实现突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新起点,此次联合培养基地的搭建,有利于拓宽公司管理思路、促进人才梯队建设,期待双方以此次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深掘合作潜力,共谋长久发展。

毕文杰副院长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充分肯定。毕院长提出,人才的培养不仅需要课堂内知识理论的传授,还需要课堂外实务能力的培养,中南大学与中海企业集团长沙公司合作,对共同推进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具有重大意义,是校企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实现的“强强联合”。交流过后,毕院长和李达总经理为中南大学-中海企业集团长沙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随后,毕院长为校外兼职导师李达、许歆颁发聘书。



本次仪式是中南大学与中海企业集团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巩固合作交流的重要见证,未来,伴随双方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入,中南大学与中海企业集团将共同把握发展的良好契机,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享优质资源,为校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谱写共促共建的新篇章!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