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继往开来,无畏前行丨中南大学第21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4:49来源: 点击:

白驹过隙,日光荏苒。我们在抗疫中告别了2020,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次的中南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


2021年4月17日,中南大学MBA联合会在商学院管阶二举行了隆重的换届大会,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和中南大学 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出席了换届大会,大会由第21届中南大学MBA联合会秘书长冯海婵主持,第20届和第21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

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首先由毕院长发表讲话,毕院长对第21届联合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MBA联合会是学院组织活动的平台,是商学院MBA对外的窗口,代表中南商学院的形象,第21届联合会的成员要继承第20届联合会成员的优良作风,对内安排好学生的学习生活活动,对外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赛,面向国际,勇于担当,为中南大学MBA的未来添砖加瓦。同时,毕院长对第20届联合会成员为中南MBA形象的打造以及知名度的提升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也预祝第21届MBA联合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第20届MBA联合会主席薛志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在薛主席的带领下,在第20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第20届MBA联合会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薛主席感概万千,希望第20届MBA联合会的精神能得到传承和发扬!

紧接着易主任表彰了第20届MBA联合会优秀干部并颁发优秀干部荣誉证书,毕院长表彰了第20届MBA联合会杰出贡献成员并颁发杰出贡献奖荣誉证书。



中南大学商学院第20届MBA联合会优秀干部奖名单:

主席团和秘书处:薛志刚、李峻楠、郭佳、屠丽萍、陈正新、冯海婵

活动部:徐  懿、曾琴琴、李紫萝

外联部:牛  丽、廖雪朗

学术部:王  毅、姚思芳、杨伟军

宣传部:郑  莹


中南大学商学院联合会杰出贡献奖名单:

段祖柏、向林兴


随后,易主任宣布换届仪式正式开始并宣读了第21届中南大学MBA联合会主要成员名单,毕院长主持了联合会会旗的交接仪式,第20届MBA联合会主席薛志刚正式将中南大学MBA联合会会旗交到第21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峻楠和第21届联合会执行主席蔡荔星手中,同时,也是把这份责任和担当传递到第21届MBA联合会手中。



李峻楠主席和蔡荔星执行主席接过会旗后,首先,李峻楠主席提出“承上启下,内外衔接。”简单八个字,也是对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的期望,期望第21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能够继往开来,更创佳绩,推动联合会高质量发展。接着,执行主席蔡荔星就MBA联合会以后的发展方向做了一个简单的阐述,以及如何激活团队使命,发展凝聚资源,赋能实现价值做了初步规划,蔡主席的发言铿锵有力,激动人心,赢得了阵阵掌声,相信第21届中南大学MBA联合会在两位主席的带领下会越办越好,不断开拓新的辉煌!




接下来,第21届中南大学MBA联合会所有成员分部门进行了团队展示,他们才华横溢,满怀激情、充满斗志、相信这样的团队在两位主席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很好地履行自己的使命,使MBA联合会更加辉煌灿烂。易主任为所有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全体联合会成员在两位主席的带领下面向会旗庄严宣誓!



大会最后,易主任对本次联合会成立大会进行了总结,易主任表达了对第21届MBA联合会成立以及担任各项职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对第19届、第20届MBA联合会成员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赞赏。同时,易主任也对MBA联合会全体成员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服务意识,做MBA学员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二是希望大家建立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三是希望大家树立团队意识。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