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斩获殊荣丨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20:54来源: 点击:

2020年7月25日,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太原举行,中部六省46所高校的MBA师生代表、知名企业家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MBA中心张龙伟老师和第20届MBA联合会副秘书长屠丽萍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活动由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主题为“突破·崛起”,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及太原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聚焦当前商学人才培养环境、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

获奖情况

1、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十佳特色商学院:中南大学商学院;

2、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十佳特色MBA联合会中南大学MBA联合会;

3、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新锐之星:屠丽萍。

据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吕永康介绍,此次会议旨在在新商科理念下探索教育新蓝图,整合教育资源、共创教育生态,共同建设面向未来的教育体系,服务国家战略和推动社会进步。会上,广誉远等企业与太原理工大学签约校企合作协议,探索高校与企业合作培养人才模式,顺利搭建企业人才梯队。


同日,首届中国MBA联盟运动会正式启动。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