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博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2022年下学期第三批博士学位论文院内匿名评审结果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6:10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经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学位评定分委会对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结果进行审核、评审和表决,3篇博士学位论文通过本次评审。请全体送审博士学位论文的博士生于近日登录论文评阅系统http://lwps.oansoft.com/查收评审意见。通过评审的论文要求进行如下环节:

1、根据评审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并填写修改说明表(学院网站上下载修改说明表)。提交到研管中心。

2、研管中心将接收修改完成的论文(导师对修改的论文认可并同意送外审)进行电子查重。博士学位论文送外审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3、完成上述过程后,博士生本人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论文送外审申请。

4、相关附件如下:

1)《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管理办法》

2)《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管理办法》

3)《关于博士学位论文送审工作注意事项的通知


附通过匿名评审名单:

金妍希 杨轩宇 唐静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