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博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2021年上学期第二批博士学位论文院内匿名评审结果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4:47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经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会对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结果进行审核、评审和表决,7篇博士学位论文通过本次评审。请各位于近日来研管中心领取评审意见。通过评审的论文要求进行如下环节:

1、根据评审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并填写修改说明表(学院网站上下载修改说明表。提交到研管中心。

267日起研管中心将接收修改完成的论文(导师对修改的论文认可并同意送外审)进行电子查重,要求博士生将送外审的论文电子版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的学位论文送检测提交(告知导师及时审核博士生学位论文送检测申请)。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电子版为 PDF 格式,电子文档内容为学位论文的正文部分(含绪论),不含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等部分。电子文档命名为:学号_姓名.pdf。同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按照要求同时提交博士学位论文盲审版

3、完成上述过程后,博士生本人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论文送外审申请;同时,《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批表》PDF版发到学院邮箱:csusxybs@126.com.邮件主题:姓名+博士论文外审审批表。

4、研管中心对论文送外审前进行资格审查(论文的系统检测、修学分情况、发表论文情况、修改学位论文情况),通过资格审查后,学校将学位论文送外审


附通过匿名评审名单:

闵峰、王谦、郭刚刚、欧阳乐茜、李思韦、陈文雄、曹昭煜


商学院

2021531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