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博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上学期博士生毕业论文(只申请博士毕业证)送审通知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09:12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根据“关于中南大学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分离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http://gra.csu.edu.cn/wjtzxq133650_2_1.html”要求,修完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与培养环节且成绩合格的博士研究生,如果本次需要申请博士毕业(只申请博士毕业证,不申请博士学位),请按照如下要求申请及提交材料(材料提交到管理楼402办公室):

1.在研究生管理系统里面申请毕业。

2.在研究生管理系统里面提交博士毕业论文查重版:跟博士毕业论文评审版内容完全一致,内容为博士毕业论文的正文部分(含绪论),不含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等部分。电子文档命名为:学号_姓名.pdf。

3.提交三本纸质评审版博士毕业论文:必须经导师同意,方可提交,毕业论文不能出现导师、学生信息。

4.提交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申请表(纸质版)(附件1(一式两份)):必须经导师签字。

5.提交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专家评阅书(纸质版)(附件2)(一式三份):不能出现导师、学生名字。

6.提交博士毕业论文信息表(不申请博士学位)(附件3)。

7. 其他

(1)13-15级在读博士生,按照“关于对超基本学制在读研究生学籍进行清理工作的通知http://gra.csu.edu.cn/wjtzxq12169_2_2.html 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论文答辩,请及时提交博士论文。

(2)博士毕业论文中的页眉等地方均为博士毕业论文,不能写成博士学位论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