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博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10月17日 09:49来源: 点击:

 

20201014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会议在管理楼召开。商学院院长龚艳萍,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副院长王宗润、刘咏梅、关健,李大元,危平,毕文杰,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管理人员、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龚艳萍院长发表讲话

龚艳萍院长讲话表示,新中国成立70多年,第一次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全院师生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升商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同时,强调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研究生教育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2、刘咏梅副院长作会议报告

刘咏梅副院长就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李总理重要批示;教育部部长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总结讲话;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报告与说明。


3、任胜钢书记总结讲话

任胜钢书记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性、导师的责任性、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等方面进行总结讲话。

会议结束后,各系组织召开“学校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