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海外项目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澳大利亚弗林德斯(Flinders)大学商学院 “2+2”双学位与学生交换项目介绍及申请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9:52来源: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弗林德斯大学(University of Flinders

THE 2021年全球大学排名第260位。

澳洲大学排名中位于第10名

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师资力量雄厚

创业指导、行业项目指导

二、项目简介

2+2” 双学位项目分两个学习阶段:

2专业学习并进行英语强化(中南大学商学院)

后2年的专业课学习(弗林德斯大学)

返回中南大学商学院完成学业

学位授予(四年学习毕业后在满足两校学分及论文规定的基础上):

中南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及由中国政府承认的弗林德斯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专业以中南大学就学专业为准,在澳方不得更换专业。如更换专业,中南大学有权不授予学位和毕业证书。

学生交换项目

交换对象为大三、大四中南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

交换期1学期

澳方为每五名学生提供一个学费减免名额

在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取得所修课程学分,澳方出具相关修课证明,不获得澳方学位。

三、相关费用

▶在中南大学和弗林德斯大学就学期间,分别按学校规定缴纳就读学校的学费。

▶弗林德斯大学就学期间费用(具体以官网每年金额为准)

学费每年: 现约为AUD$19570/年;生活费:现约合AUD$18,000/年。

四、申请办理流程

申请条件

1招生对象:本科二年级学生

2、参与专业:双学位项目参与专业包括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8门规定必须完成的课程(见下表);

2英语成绩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分(写作和口语单项不少于6分)或其他相当(具体标准参照弗林德斯大学当年招生要求)

3均分要求:在中南大学学习的两年中,平均分不少于70分;不及格科目超过4门,将没有资格申请本项目。

4申请2+2”双学位项目的学生需满足以上全部条件,申请学生交换项目的学生需满足除四、12)以外的其他相关条件。

五、联系方式

以邮件主题“姓名+年级+专业+申请项目名称”形式向商学院对外交流办公室递交报名申请表。

E-mail:international_bs@csu.edu.cn(万老师、周老师)

咨询电话:0731-88877723

咨询QQ:29100830

Specified Credit

Specified credit of 27 units will only be granted where the following requisite CSU topics have been completed.

 Flinders Topic  Flinders Units  Equivalent CSU Undergraduate Topics
 BUSN1001 Accounting Principles  4.5 160302X1 Basic Accounting
 BUSN1008 Introductory Macroeconomics  4.5

160603X1 Macroeconomics A or

160604X1 Macroeconomics B

 BUSN1009 Quantitative Methods  4.5

160401X1 Business Statistics;

091201T1 Fundamentals of Computers;

130704X1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A

 BUSN1012 Management, People and Organisations  4.5 160101X1 Management
 BUSN1013 Economics for Business  4.5

160601X1 Microeconomics A or

160602X1 Microeconomics B

 BUSN1021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4.5 160115Z1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