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心灵之窗 > 正文

2013年研究生思政工作喜报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06来源: 点击:

2013年研究生思政工作喜报

2013年我院的各项研究生学生工作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许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奖情况汇报如下:

一、2013年10月27日举行的湖南省MBA联盟第二届卡拉OK大赛中,我院MBA参赛学员一展悦耳歌喉,唱响歌声嘹亮,喜获二等奖的殊荣。

二、2013年11月16日,由中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湖南省各高校MBA篮球 联赛在我校体育馆顺利举行,经过队员们的顽强拼搏和激烈对抗,我院MBA篮球队夺得亚军桂冠。

三、2013年11月27日,由中南大学商学院举办的“舞动青春”师生交谊舞大赛中,在层层的选拔中我院会计专硕参赛队喜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两支参赛团队都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四、 2013年12月15日,我院MBA学员在湖南省MBA联盟第二届案例大赛中表现突出,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收获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