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研究生党建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博士党支部组织参观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5:00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增强党员的沟通交流,深化党员教育,让党员们切身感受科学发展和“两型社会”建设带来的硕果,了解2007年国家设立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以来,湖南推进“两型社会”建设的重大思路、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重大举措和成果,2018年12月9日,商学院2018级博士党支部组织集体参观了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


虽然寒风瑟瑟,但是2018级博士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响应组织号召,热情似火,激情昂扬,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在前往两型展览馆的路上,支部组织开展了“红歌大家唱”活动,各位党员踊跃参与,齐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等经典红色歌曲,车厢内气氛融洽,笑声不断。

来到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国家战略、顶层设计、阶段成果、未来展望四个篇章,通过触摸屏、发光地图、电子书、3D弧幕影院等多媒体交互手段,对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的重大思路、改革举措,以及两型社会建设的丰硕成果有了具体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积极提问,并相互沟通、探讨,共同展开了对两型社会建设的讨论和深思,并交流感受与体会。此外,党员们还通过参与VR虚拟体验、模拟驾驶等互动环节,进一步感受到了两型社会建设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E18D0


短暂愉快的参观结束后,在党员们热烈的讨论中,此次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的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并对两型社会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认为两型社会建设立足长远,兼顾发展与环保,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大举措,有助于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在两型社会建设开展以来,各项举措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的生活环境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有力的改善,而此次两型社会展览馆的参观,让我们真正领略到了党的实力和党的情怀,以及坚持两型社会建设的决心。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会更加幸福,国家会更加繁荣昌盛。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