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研究生党建 > 正文

瞻仰伟人故里 陶冶爱国情操——商学院2013级会计硕士党支部赴韶山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06来源: 点击:

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寻访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商学院2013级会计硕士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13年11月30日赴湖南韶山开展了以“瞻仰伟人故里 陶冶爱国情操”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文化之旅活动。商学院研工办13级研究生辅导员胡维老师和学生党员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30日上午11:00,会计硕士党支部及胡维老师共28人一起来到了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前进行宣誓,宣誓声回响在广场上,引来众多游客纷纷驻足观看。庄严的宣誓仪式结束后,每一个党员都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立志要像主席一样胸怀理想,立志成才。

随后大家又集体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通过参观故居的实物实景,大家真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自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在参观了故居之后又去了毛泽东同志革命纪念馆,观看了毛主席生前大量的照片和实物资料。参观学习完后,大家都表示要以毛主席的勤俭节约和奋斗精神为内在动力,践行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瞻仰伟人故里,陶冶爱国情操”支部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对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真切感受到共和国江山来之不易、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权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有责任和义务将烈士先辈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不懈地奋斗!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