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经管大讲堂 > 正文

讲座预告:创新与创业

时间:2016年06月03日 15:20来源:研工办 点击:

讲座主题:创新与创业

主讲人:湖南松井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凌云剑先生

讲座时间:6月4日下午15:00-17:00

讲座地点:管理楼管阶二

主讲人简介: 凌云剑,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南大学EMBA 在读,湖南株洲人。湖南松井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中国PVD技术联合会会长、中国感光学会辐射固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湖南省UV高分子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宁乡经开区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曾荣获国家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湖南省中小企业创业标兵、宁乡县“优秀企业家”、”功勋企业家“、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拥有个人发明专利5项。

凌云剑先生是我国最早从事UV涂料产业化工作的人士之一,是湖南松井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引路者。松井新材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创新基金重点扶持企业。自2006年创办以来,公司在世界最前沿的高端消费品涂料领域取得了快速发展和进步,企业研发实力显著提升,营销网络不断增容扩量,业务触觉现覆盖到日本、韩国、北美、欧洲等地。公司现拥有员工近300人,其中外籍员工9名。2013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近三年累计上缴国家各项税收达1.3亿余元,现已成为当地赫赫有名的纳税大户。凭借着过硬的技术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公司不断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目前已成为苹果、三星、惠普、微软、华为、小米、联想等国内外优秀品牌客户的战略供应商。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