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大讲堂第十八期预告-规律与长青(李艳归 董事长)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06来源: 点击:

主 题:规律与长青

主讲人: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 李艳归董事长

时 间:2015年4月11日下午15:30

地 点:铁道校区商学院楼404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李艳归同志现任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总商会副主席,高级经济师,研究生学历,李艳归同志不仅是一名成功企业家,并被多所高校聘为客座教授和MBA、EMBA兼职导师,曾获得多项国家和省、市级荣誉。

李艳归同志曾作为全国“创业之星”的获奖者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并先后荣获“中国物流十大年度人物”、“中国物流诚信企业家”、“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湖南省优秀私营企业家”、“长沙商务经济领军人物”等众多荣誉。

李艳归同志领军的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先后荣获中国物流5A企业、中国物流示范基地、中国物流仓储企业排名第8位、中国物流主营业务50强企业、中国优秀物流园区、中国物流金融和物流信息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等20多项国家级荣誉。

公司战略布局于苏州、武汉、长沙、岳阳、湘潭等地。一力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管理的一力长沙物流园,集钢铁现货交易、电子交易、物流金融、物流信息、仓储分拣、加工制造、配载配送等功能为一体的供应链平台型园区。

园区聚集涉钢企业2000余家,从业人员30000余人,年交易额达500亿元,年钢材物流量1800万吨,占本地90%市场份额。一力物流园品牌优势、规模优势在全国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并被湖南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选定为MBA教育实习基地。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